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

♀华文课♂

我是位学院生,这个学期我选了华文写作,今天是我第二次上华文课,其实我的华文老师呢,是位很严厉的老师,上他的课应该感到害怕,紧张。但是呢~嘻嘻....其实上吴老师的课很开心,因为他会做出一些很好笑的动作,以及说一些让我们感到好笑的话,今天,他要我们每一位同学站在前面,说说"我是谁"。由于时间不够,所以我没得出去说,唉....为什么我会感到不开心呢?我应该感到开心才对啊!因为站在前面,这么多朋友望着你,是一件很害怕的事啊~其实我很想站在前面讲到底我是谁。为啥呢?第一:因为我是就读PR,所以我一定要克服我的害怕,站在前面说话。第二:因为要我两个小时没得说话啊~~~~~所以我很想站在前面说话~~哈哈~唉....到最后我始终还是没有说到!气死了!!(#.#)

没有评论: